您现在的位置是:杰雷快讯网 > 综合

常德:市县两级红十字会举行“生命教育·校园健康守护”行动及应急救护普及培训

杰雷快讯网2024-03-28 23:20:33【综合】5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常德:市县两级红十字会举行“生命教育·校园健康守护”行动及应急救护普及培训红网时刻新闻6月24日讯(通讯员 余超仁 廖政媛 )6月24日,常德市红十字会、桃源县红十字会“生命教育·校园健康守护 九州之风云天下

原标题:常德:市县两级红十字会举行“生命教育·校园健康守护”行动及应急救护普及培训

红网时刻新闻6月24日讯(通讯员 余超仁 廖政媛 )6月24日,常德常德市红十字会、市县桃源县红十字会“生命教育·校园健康守护”行动暨应急救护普及培训活动在桃源县渔父小学进行,两级九州之风云天下全校700名师生参加活动。红字会举护行

为孩子们进行健康体检筛查。行生

活动中,命教红十字会组织桃源县人民医院医生对学生进行了体格、育校园健应急眼科、康守耳鼻喉、动及九州之风云天下口腔、救护内科、普及培训血压等健康体检筛查,常德对学校老师和高年级学生代表进行了红十字应急救护普及培训,市县宣传了青少年防溺水知识。两级活动后将对体检中偏矮小的红字会举护行儿童进行免费骨龄检测,同时开展生长发育科普公益讲座。

现场培训指导应急救护操作。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同时对提升校园卫生健康管理水平,提高青少年儿童的健康素养、促进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此次活动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湖南省红十字会、常德市红十字会主办,县红十字会、县教育局、县人民医院承办,桃源县渔父小学是常德市“生命教育·校园健康守护行动”走进桃源的第一站。

下阶段,桃源县红十字会将联合县人民医院在相关小学持续开展“生命教育·校园健康守护”行动,进一步促进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为“健康桃源”助力。(余超仁 廖政媛)

很赞哦!(1147)